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广角 - 正文

“青春试翼”校园招聘说明会首场活动走进清华大学

清华新闻网10月26日电 10月24日上午,“青春试翼”校园招聘说明会(港籍生专场)在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东风厅举行。此次活动由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主办,是“青春试翼”系列校园招聘说明会的首场活动,华润集团、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开展了宣讲咨询活动。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教育科技部二级巡视员刘懋洲,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总裁于晓,清华大学港澳台办公室顾问李宇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鹏等参加活动。

于晓介绍了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和“青春试翼”实习就业计划。本次招聘会是协会在疫情后组织的首场线下招聘活动,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城市开展宣讲,清华大学是此次活动的第一站。他说,当前的香港正迈向由治及兴的新阶段,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香港青年必将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希望各位同学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更好地找到未来的职业方向,实现自身价值。

招聘会宣讲现场

徐鹏表示,清华大学高度重视港籍学生的培养和就业工作,鼓励和支持毕业生“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干大事业”,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多关注香港、选择香港、建设香港,为新时代香港繁荣稳定贡献青春力量。

现场企业先后进行了集中宣讲和自由咨询,来自北京14所高校的港籍学生与相关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同学们与企业招聘人员互动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清华大学党委统战部、港澳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统战部

编辑:李华山

审核:郭玲

2023年10月26日 14:10:15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