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广角 - 正文

美术学院洪麦恩团队及校友承担“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展陈设计施工

清华新闻网12月7日电 全面展示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的“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正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展览展出至12月31日。美术学院洪麦恩团队及校友承担了这一主题成就展中央综合展区第五单元至第十二单元和互动展区的展陈设计与施工。

本次展览共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六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包含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角度丰富、内涵饱满,不论是展览内容表达还是布展形式创新,都是精心之作,是美术学院再一次向国家交出的亮眼答卷。

中央综合展区第五单元 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显著提升

中央综合展区第六单元第三组 抗击疫情

中央综合展区第八单元 主题视频和两侧模型展台

中央综合展区第九单元 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新局面,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中央综合展区第十单元 “一国两制”

中央综合展区第十一单元 中心岛

中央综合展区第十二单元

互动展区

供稿:美术学院

编辑:陈晓艳

审核:郭玲

2022年12月07日 13:50:00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