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清华广角 - 正文

精仪系光学所党支部与精博、精硕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清华新闻网11月28日电 11月25日晚,精仪系光学所党支部与精博221、201党支部,精硕22、20党支部和精博18第二党支部以“学习二十大,展望新征程”为主题,在线开展师生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支部共建活动,共计103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精仪系党委书记白本锋以“从‘四个维度’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历史发展与“两个全局”一横一纵四个维度生动、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结合世界格局与中国现状,带领广大师生学习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强调科教兴国对精仪系师生的重大意义,并对青年学生提出期望,勉励同学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校博士生讲师团讲师张鉴洲以“二十大修订党章知多少”为题,结合具体事例与历史素材,向广大师生讲解了党章的历史流变与党的二十大修改党章的主要内容及深刻意义。

自由讨论环节,光学所党支部林琳涵、吴冠豪,精硕22党支部徐子涵,精博201党支部谢其致先后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精仪系光学所党支部书记孔令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师生党支部的联学共建拉近了师生距离,通过集体学习、共同分享的形式,大家的理论学习更加深刻。未来将会创造机会开展实践工作的交流,共同学习榜样事迹,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

供稿:精仪系

编辑:李华山

审核:郭玲

2022年11月28日 15:17:5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