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杨斌会见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白雅婷一行

清华新闻网9月26日电 9月20日上午,清华大学副校长、教务长杨斌在艺术博物馆会见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白雅婷一行。双方围绕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合作与研究交换了意见。

杨斌会见白雅婷

杨斌对白雅婷来访清华大学表示欢迎,并对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对清华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杨斌介绍了清华大学发布2030全球战略、成立碳中和研究院、推动可持续发展以及组建高校科技伦理教育专家组等相关工作,表示希望未来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从可持续发展、科技伦理、人工智能治理等领域入手开展跨学科研究,共同推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白雅婷对清华大学在推动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所做的各项努力表示肯定,她对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与清华大学在青年人才培养、人工智能合作与治理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感到高兴,表示未来愿意同清华大学各院系开展深入沟通交流,围绕可持续发展进行研究与合作。

清华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供稿:智库中心

编辑:覃霞

审核:吕婷

2022年09月26日 16:50:43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