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副校长杨斌会见波兰驻华大使赛熙军

清华新闻网9月24日电 9月23日下午,波兰驻华大使赛熙军(Wojciech Zajaczkowski)一行访问清华大学,清华大学副校长、教务长杨斌在工字厅会见了来宾。双方就中国与波兰两国大学过往合作项目,以及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杨斌会见赛熙军

杨斌对赛熙军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杨斌表示,清华大学长期以来一直与波兰高校保持密切交流,在各领域开展重要合作并达成切实成果。今年正值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站在新的历史节点,清华大学愿进一步与海外合作高校建立更为紧密牢固的伙伴关系,探索更多合作可能。

赛熙军对清华大学近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赛熙军表示,清华大学是中国高等教育领域的顶尖学府,不仅贡献了一流的学术研究,同时积极推动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赛熙军期待继续加强中国大学与波兰大学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多方面合作,共同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

会见合影

双方还就拓展师生互访、深化人文交流等交换了意见。波兰驻华大使馆一等参赞,科学及教育处主任赢茉晏(Maria Wejs-Domżalska)女士、清华大学国际处副处长汪晖陪同会见。

供稿:国际处

编辑:陈晓艳

审核:吕婷

2021年09月24日 10:55:43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