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杨斌与麻省理工学院教务长马丁·施密特在线探讨未来合作

清华新闻网7月8日电 北京时间7月8日上午,清华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世界慕课联盟执行委员会主席杨斌教授应邀与麻省理工学院教务长马丁·施密特(Martin A. Schmidt)教授举行在线会谈。

施密特分享了由美国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共同发起的慕课(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平台edX的最新变化,并表示edX希望继续与清华在内的全球伙伴高校深化在慕课与在线教育上的合作,共同推动高等教育创新。

杨斌对edX近十年以来在在线教育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并对最新的进展表示祝贺。双方均表示未来两校将在教育、气候变化等领域加强合作。

清华大学作为2013年首批加入由全球领先机构组成的非营利性在线学习计划的亚洲大学之一,目前已有69门课程上线,并与edX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供稿:在线教育中心

编辑:陈晓艳

审核:吕婷

2021年07月08日 14:55:34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