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重庆成立清华大学校友会法律分会

  清华新闻网1月4日电 2012年12月30日,清华大学重庆校友会法律分会在重庆成立。

        大会宣读了清华大学重庆校友会成立法律分会的批复、法律分会理事提名人选的批复,通过了法律分会的章程,并选出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法律分会组织机构。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2001届清华大学法学院民商法学博士毕业生陈洪当选为法律分会首任会长。

图为清华大学重庆校友会法律分会成立大会合影。

  清华大学法学院、清华大学重庆校友会、北京大学重庆校友会、中国人民大学重庆校友会的相关负责人,重庆的清华法学院校友以及来自成都、深圳的校友等5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清华重庆校友会会长张复主持。

  会上,到会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纷纷表示要让母校和老师放心,脚踏实地地工作,加强学习意识、坚定信念。

       供稿:法学院  编辑:范 丽

 

 

2013年01月04日 14:05:54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