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清华大学与百色市签署校市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清华新闻网3月18日电 (记者 王冰冰)3月8日上午,清华大学与中共百色市委、百色市人民政府深化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丙所举行。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胡和平会见了百色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一行。彭晓春,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胡和平(中右)会见彭晓春(中左)一行。记者 智 斐

  清华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一兵,百色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建宁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清华大学-中共百色市委、百色市人民政府深化全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加强战略咨询协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推动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拓宽校地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促进高校成果转化和地方经济发展。

图为双方签约。记者 智 斐

  彭晓春在仪式上的讲话中首先对清华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在当前百色发展的关键时期他希望通过与清华的全面深化合作,借用清华的人才和科研优势,做好科研成果转化,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对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史宗恺在仪式上对彭晓春一行来访清华表示欢迎,在讲话中他希望通过双方深化全面合作的开展,提高西部地区干部的整体素质,并针对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特点,因地制宜、务实合作。史宗恺表示,清华希望与百色共同努力,为国家西部地区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彭晓春与史宗恺分别代表双方互赠礼品。

  双方还就教育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图为双方合影。记者 智 斐

  百色市委、组织部等相关负责人,校党委组织部、研工部、教培处、科技开发部、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编辑:襄 桦

 

2013年03月18日 09:53:14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