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清华大学与河池市签署校市全面合作协议

       清华新闻网3月19日电 3月18日上午,清华大学与河池市人民政府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工字厅举行。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胡和平会见了河池市市长何辛幸一行。

图为胡和平会见何辛幸一行。记者 智 斐

        何辛幸与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河池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加强战略咨询协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推动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高校成果转化和地方经济发展。本次同时签署的还有校市人才合作协议、教育扶贫协议、教育培训协议等三项子协议。

 

图为何辛幸与史宗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记者 智 斐

        在仪式上,何辛幸首先对清华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与清华的全面合作,借用清华的人才和科研优势,不断强化市校双方联系,拓宽校地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提升合作层次,促进河池经济和社会发展。

        史宗恺代表学校对何辛幸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史宗恺表示清华十分重视与河池的合作,清华大学将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他还表示,清华大学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到河池市的建设当中,为国家和地区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智 斐

        何辛幸与史宗恺分别代表双方互赠礼品。

        河池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校党委组织部、研工部、教培处、科技开发部、就业指导中心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供稿:科技开发部  编辑:范 丽

 

2013年03月19日 16:59:03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