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陈吉宁会见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校长

  清华新闻网1月18日电 (记者 李含)1月18日,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校长凯斯·奥尼斯(Sir Keith O’Nions)教授访问清华大学。清华大学校长陈吉宁在工字厅会见了奥尼斯教授一行。

图为陈吉宁校长与奥尼斯教授(左)交谈。记者 智斐

  在会谈中,陈吉宁对奥尼斯教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清华学科建设、学生国际培养、科技园发展等情况。奥尼斯教授介绍了帝国理工大学校园建设与学科发展情况。双方就绿色大学、节能、城市环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重点就学生国际培养、信息和新技术对教学的影响、大学发展和国际合作问题交换了意见。

  两位校长表示,清华和帝国理工大学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两校在未来不断深化合作,拓展更多高水平实质性交流,特别是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暑期学校、学生科研学术交流方面的合作。

  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是享誉世界的著名高等学府,曾与清华签署多个校级合作协议。奥尼斯教授2010年出任校长,他曾于2011年4月访问清华,参加清华百年校庆庆祝活动,并于2012年再次来访。

编辑:襄桦

   

 

2013年01月18日 16:01:2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