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副校长杨斌会见香港浸会大学行政副校长邹霭云一行

清华新闻网10月9日电 9月26日,香港浸会大学行政副校长兼秘书长邹霭云一行访问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在工字厅会见来宾。双方就进一步拓展两校间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杨斌会见邹霭云一行

杨斌代表清华大学对邹霭云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新形势下交流合作的进展和机遇。杨斌表示,两校之间长期以来交往密切、互访频繁,多年来依托清华大学伟伦学术交流中心开展了大量实质性交流与合作,希望未来能继续推动两校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和师生的交流互动。

邹霭云对清华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两校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在人文领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在人工智能、碳中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双方合影

会见后,邹霭云一行还访问了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美术学院。

香港浸会大学协理副校长(跨学科研究)兼创意艺术学院院长潘明伦、合作发展处总监李进秋等一同访问。清华大学港澳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供稿:港澳台办

编辑:陈晓艳

审核:刘蔚如 郭玲

2023年10月09日 14:02:37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