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过勇会见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副校长萨莉·维勒

清华新闻网5月18日电 5月13日上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副校长萨莉·维勒(Professor Sally Wheeler)一行访问清华大学,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在主楼会见来宾。双方就即将举办的管理硕士项目毕业典礼、国际学生交换,以及未来进一步在清华大学东南亚中心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过勇会见萨莉·维勒

过勇代表清华大学对萨莉·维勒一行表示欢迎,对她专程出席清华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的毕业典礼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澳大利亚国立大学20年来为管理硕士项目持续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教学表示感谢,并预祝毕业典礼圆满成功。过勇介绍了清华大学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进程中的全球战略和国际合作交流举措、国际学生情况以及清华大学东南亚中心的功能定位,希望双方未来可以在学生交换培养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并在清华大学东南亚中心围绕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开展各项活动,拓展更多领域的合作。

萨莉·维勒表示,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高度重视与清华大学的合作伙伴关系。学校商业与经济学院非常认可管理硕士项目的学生质量,这些学生大多工作经验丰富,上课时能与老师积极互动,真正实现教学相长。下学期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将派学生来清华学习,同样非常令人期待。萨莉·维勒认为,双方在清华大学东南亚中心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合作机会。

会见现场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刁庆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文雪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供稿:继教学院

编辑:陈晓艳

审核:郭玲

2023年05月18日 08:59:4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