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一行调研清华大学

清华新闻网3月15日电(记者 郭玲 摄影 石加东)3月14日,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党委副书记朱鸣雄一行访问清华大学并开展调研活动。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邱勇、副校长杨斌在工字厅东厅会见了许涛一行。双方就学校管理体制改革和相关制度建设、教师思政工作、人才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20230314-上海财经党委书记许涛一行调研清华大学-石加东-现场照片 (57).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针对学校管理体制改革和相关制度建设从哪些方面实现突破,如何扎实有力推进教师思政工作,如何多措并举推动招生、就业工作等问题,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上海财经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随访。清华大学党办校办、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部、发展规划处、人才开发办、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本招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陈晓艳

审核:郭玲

2023年03月15日 13:57:5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