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兰州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杨建军一行到访人文学院

清华新闻网2月22日电 2月17日下午,兰州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杨建军、古文字学负责人魏宏远等一行四人到访人文学院并参加座谈活动。清华大学人文学院教学副院长韩立新等参加活动。

韩立新对杨建军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生的专业分布、课程设置、学分设置、本硕博贯通培养机制等情况。中文系副主任李飞跃、张赪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的培养历程,中文系及出土文献中心教授李守奎,出土文献中心副教授程浩、贾连翔分别介绍了古文字学方向“强基计划”的组织形式和特色。

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课程设置、学科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探讨了未来学科发展、长学制培养等问题。杨建军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保持长效沟通机制,在交流合作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20230222-兰州大学到访人文学院-会议合照-高嵩拍摄.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人文学院院长刘石主持茶话会。

供稿:人文学院

编辑:陈晓艳

审核:郭玲

2023年02月22日 09:50:0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