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清华大学第十五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清华新闻网10月1日电(记者 曲田 摄影 曹文鹏)9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新清华学堂召开。根据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决定,赵罡同志主持了清华大学第十五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第十五届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名单。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清华大学第十五届纪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提请清华大学第十五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赵罡当选为清华大学第十五届纪委书记,李志华、郑鹏当选为清华大学第十五届纪委副书记。

编辑:曲田 陈晓艳

审核:周襄楠

2022年10月01日 21:31:3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