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清华大学召开各单位党委书记会

清华新闻网9月30日电记者 郭玲 摄影 常志东)9月28日下午,清华大学在二教会议室召开各单位党委书记会,部署安排学校近期工作,并就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书记邱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过勇、向波涛、许庆红出席会议。

邱勇讲话

邱勇指出,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学校即将召开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这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激发各位党代表履行职责、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的热情,认真研究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扎实贯彻落实,为谋划部署、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结合近期各单位工作情况,邱勇强调,党的工作不能务虚,打通落实“最后一公里”十分重要。各单位要接地气、讲实效,真正解决问题,确保落实到位。邱勇还对近期的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单位党委引导党员干部下沉一线,贴近师生,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会上,过勇通报布置了学生心理健康、校园防骗反诈相关工作。向波涛通报了意识形态工作整改反馈情况。许庆红通报了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情况。物理系党委书记肖志刚、公管学院党委书记彭宗超、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悦、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煜波分别作交流发言。

学校各单位党委负责人及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郭玲 陈晓艳

审核:吕婷 周襄楠

2022年09月30日 18:18:24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