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校领导春节看望老领导、老同志及部分教职工

清华新闻网2月16日电(记者 覃霞)春节期间,校领导陈旭、邱勇、王希勤、王光谦、杨斌、李一兵、过勇、郑力、向波涛、彭刚、曾嵘等分别看望学校老领导、老同志和部分教职员工,衷心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看望中,校领导们代表学校向老领导、老院士、老教授们介绍了2021年学校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校110周年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动力,全面谋划推动“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人才强校核心战略和三个2030中长期战略规划等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成果,并表示,2022是清华新百年第二个十年的开局起步之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旗帜”“标杆”要求,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奋力开启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努力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出经验、出示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校领导们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陈旭看望倪维斗院士

邱勇看望老领导方惠坚

王希勤看望老领导庄丽君

王光谦看望金善琨老师

杨斌看望老领导黄圣伦

李一兵看望老领导朱爱菁

过勇看望潘际銮院士

郑力看望老领导张再兴

向波涛看望老领导胡显章

彭刚看望黄德宽老师

曾嵘看望朱永(贝睿)院士

老领导、老同志和教职员工们对学校过去一年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成功举办建校110周年校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了中央巡视集中整改任务,高质量完成了“十四五”规划和行动计划的制定工作,“双一流”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欣喜和鼓舞;对学校未来的工作部署和发展规划充满信心和希望,并感谢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

编辑:覃霞 李华山

审核:高原 吕婷

2022年02月16日 13:44:48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