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冬奥志愿者对外联络组临时党支部与团委党支部联合举办专题组织生活

清华新闻网12月27日电 12月17日上午,冬奥志愿者对外联络组临时党支部与团委党支部联合举办专题组织生活,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一兵作总结讲话,校团委书记张婷主持会议。

李一兵讲话

李一兵指出,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加强党史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刻认识三个历史决议的理论内涵和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李一兵强调,冬奥志愿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做好充分准备,勇于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为举办好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贡献清华力量。

张婷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团结引领青年师生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分享了学习体会。对外联络组带队教师金雨浩、李方晴、李宗阳分享了清华冬奥志愿者对外联络组的工作准备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表示将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圆满完成党和国家交予的重要任务。冬奥志愿者车宗凯结合冬奥志愿工作分享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余中淇、田悦分享了冬奥志愿工作感受,表示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积极展现清华风采。

冬奥志愿者对外联络组临时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30余人参加活动。

供稿:校团委

编辑:陈晓艳

审核:吕婷

2021年12月27日 11:26:02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