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清华大学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清华新闻网10月11日电(记者 田姬熔)10月6日上午清华大学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体观看“新闻联播”关于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报道,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陈旭主持会议。

陈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为我们做好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党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领会“八个坚持”重要要求。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牢牢把握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目标,发挥好高校在基础人才培养中的主力军作用。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人才强国、开创党的人才工作新局面贡献清华力量。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机制体系,认真筹备召开学校人才工作会议,推动党中央各项部署落地落细落实。

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党委常委参加会议。

编辑:田姬熔 陈晓艳

审核:吕婷

2021年10月11日 11:19:20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