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校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同志

清华新闻网7月3日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清华大学领导陈旭、邱勇、姜胜耀、王希勤、吉俊民、杨斌、李一兵、郑力、向波涛、彭刚、曾嵘等分别看望慰问了吴良镛等老院士、王大中等学校老领导、党龄在70年以上老党员以及生活有困难的老党员等50余位为学校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党员同志,为未能出席学校“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的老党员现场佩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https://www.tsinghua.edu.cn/__local/8/56/48/40D1E9E4C509CB049D5399C9689_B19380FF_554EC.jpeg

6月25日下午,陈旭一行来到位于昌平区的泰康之家·燕园社区养老服务机构看望慰问老党员和老校友。

6月29日下午,邱勇分别来到两院院士、建筑学院教授吴良镛,中国工程院院士、航院教授黄克智家中看望。李派

6月30日,姜胜耀看望学校老领导杨家庆

6月29日,王希勤看望党龄70年以上老党员宋玉芬

6月25日,吉俊民看望党龄70年以上老党员邬淑婉

6月29日,杨斌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材料学院教授李龙土

6月29日,李一兵看望老党员叶宏开

6月30日,郑力看望老党员武玉兰

6月29日,向波涛看望党龄70年以上老党员陈舜琴

6月28日,彭刚看望党龄70年以上老党员吴国良

6月30日,曾嵘看望中国科学院院士、机械系教授潘际銮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详细询问老党员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表示希望各位老党员同志在安享晚年的同时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学校的改革发展,继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老党员同志们对组织的关怀深表感谢,对学校的发展感到由衷高兴,纷纷祝愿祖国和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党办校办、组织部、离退休工作部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编辑:温兴煜 李华山

审核:李晨晖

2021年07月03日 18:45:2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