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年度分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清华新闻网1月4日电(通讯员 曾贤波)1月3-4日,2012年度清华大学分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在二教会议室召开,各分工会主席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工作。

        本次交流会采取分组的形式进行,59个分工会就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36个申报先进的分工会交流汇报了2012年度工会工作和工作特色,23个分工会还就特色工作进行了展示。

图为总结交流会现场。刘弘毅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淑红回顾了校工会2012年的工作,通报了2013年的重点工作。她认为,各分工会积极围绕院系和单位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了工会职能,做到工作有计划、有实施、有落实,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切实发挥了骨干作用。

供稿:校工会  编辑:范 丽

2013年01月04日 14:41:26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