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安顺市市长王术君一行访问清华大学

  清华新闻网6月7日电 6月5日下午,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术君,市政府副市长、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彭贤伦一行访问清华大学,并就市校合作事项与学校相关部门座谈交流。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胡和平会见了来宾一行。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岩在座谈中表示,清华大学非常重视与地方开展紧密合作,学校十分鼓励师生以各种形式参与到地方建设当中,也希望清华大学与安顺市能够不断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清华大学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与科研优势,为安顺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清华大学的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王术君在座谈中指出,安顺是发展潜力较大的新兴工业城市,是民用航空产业基地,在工业结构优化升级、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过程中仍然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希望能够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强与清华大学的合作。

  座谈会由清华大学科研院副院长郑永平主持。会谈结束后,王术君一行参观了清华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并与材料学院柳百成院士进行交流。

  清华大学科研院、研究生部、教育培训管理处、科技开发部、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部门以及材料学院、航天航空学院、机械工程系等院系的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科技开发部  编辑:范 丽

2013年06月07日 11:42:52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