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前往张光斗先生家中吊唁

  清华新闻网6月24日电(记者 苑 洁)6月24日上午,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市政协秘书长周毓秋,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孙新军前往张光斗先生家中吊唁,对张光斗先生的不幸逝世表示哀悼,向张光斗先生的女儿张美怡、孙女张彤表示慰问。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程建平陪同前往。

图为吉林(右二)、市政协秘书长周毓秋(左一)与张光斗先生家属交谈。记者 智斐

  吉林表示,张光斗先生为我国的水利水电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由张光斗先生亲自参与设计、修建的密云水库,至今仍是北京市民重要的水源地,对北京市人民生活幸福、城市发展起到了无可替代的作用。张光斗先生胸怀祖国、热爱人民、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后人永远铭记和学习。

  北京市政协办公厅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我校校办、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也陪同参加了吊唁。

 

编辑:襄桦

2013年06月24日 13:55:0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