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邱勇会见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林大辉一行

清华新闻网10月17日电(记者 王子衿 摄影 李派)10月12日,香港理工大学校董会主席林大辉一行访问清华大学。校党委书记邱勇在工字厅东厅会见来宾,副校长王宏伟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邱勇表示,清华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多年来交流频繁、师生友谊深厚。国庆期间,清华大学原创话剧《马兰花开》在香港理工大学综艺馆成功上演,对深化两校合作、加深青年学生相近相亲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人文交流、学术创新等领域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林大辉表示,香港理工大学致力于培养爱国爱港、具备世界视野、有抱负的人才,非常重视与清华的合作,希望两校在已有的基础上,拓展科研合作,加强师生互访,探索和深化人文领域的交流,弘扬中华文化,为香港青年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作出贡献。

签署合作备忘录

在邱勇和林大辉的共同见证下,双方签署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备忘录。

双方合影

会后,林大辉一行参观了艺术博物馆,并到访美术学院,与院长马赛进行了深入交流。

港澳台办、人文学院、美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香港理工大学常务及学务副校长黄永德、时装及纺织学院院长Erin Cho等一同来访。

编辑:王子衿 邱收

审核:刘蔚如 曲田 王晓霞

2023年10月17日 20:40:20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