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罡一行调研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清华新闻网3月10日电 3月6日上午,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罡一行赴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调研。

20230309-调研座谈会现场高清-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深圳国际研究生院.jpg

座谈会现场

在调研座谈会上,赵罡充分肯定了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重要部署的开局之年。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地处国际交流前沿阵地,面向港澳地区和东南亚,辐射全球,应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做好顶层设计,抢抓历史机遇,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部署要求,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赵罡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学院党委纪委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学院纪委要强化政治监督,特别是要加强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强化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抓早抓小”,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执行院长高虹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规划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进展、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工作情况。院党委书记武晓峰介绍了院党委基本情况、相关工作进展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规划。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瑞东从队伍建设、监督检查、信访举报和警示教育等方面汇报了院纪委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

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相关领导与校纪委有关负责人就信访举报、线索处置和干部管理、招标采购等监督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武晓峰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后,赵罡一行参观了材料与器件检测技术中心、智能制造与精密加工实验室及国际一期大楼,了解深圳国际研究生院相关实验室建设、仪器开放共享和校园建设情况。

校纪委副书记、巡视办主任郑鹏,校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黄学永,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副院长康飞宇、党委副书记关添,以及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党政办、纪监办、教工办、人事办、学工办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供稿: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编辑:陈晓艳

审核:郭玲

2023年03月10日 12:27:33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