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精仪系召开周晓煜副教授入党发展会

清华新闻网10月31日电 10月27日,精仪系仪器所党支部召开周晓煜副教授入党发展会,经支部成员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同意接收周晓煜为中共预备党员。

周晓煜首先汇报了个人成长经历以及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他表示,进入精仪系工作后,他通过参加党组织活动、青年教师骨干领航工作站和积极分子培训班等,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愈发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加入党组织后,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积极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20221027-精仪系仪器所召开周晓煜副教授入党发展会-张建伟-发展会现场.jpg

发展会现场

精仪系副教授王波、马潇潇作为周晓煜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周晓煜的培养发展过程和培养考察期间的综合表现。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胡坚明作为周晓煜发展的校级联系人,肯定了周晓煜的科学情怀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希望周晓煜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弘扬奋斗精神。仪器所党支部组织委员任大海介绍了对周晓煜的综合政审情况及支部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同志和群众代表就发展周晓煜入党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周晓煜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对党有正确的认识。通过现场投票,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周晓煜为中共预备党员。

精仪系党委书记白本锋代表精仪系党委欢迎周晓煜加入党组织。白本锋表示,周晓煜入党动机端正,理想信念坚定,教学、科研工作能力突出,希望他牢记党员身份、牢记清华教师身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在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校党代表联络办公室主任、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崔定宇向周晓煜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希望周晓煜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入党,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学校和精仪系事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发展会由精仪系仪器所党支部书记王文会主持,精仪系仪器所党支部共23人参加会议。发展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20221027-精仪系仪器所召开周晓煜副教授入党发展会-张建伟-与会人员合影.jpg

与会人员合影

供稿:精仪系

编辑:段颖

审核:郭玲

2022年10月31日 14:25:15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