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清华大学教学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清华新闻网5月10日电 5月7日下午,清华大学教学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以线上方式举行。校长、教学委员会主任王希勤主持会议,副校长、教学委员会副主任杨斌、彭刚,教学委员会副主任郑泉水、甘阳等26位委员出席会议。

王希勤指出,当前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要立足两个大局,瞄着学校中长期规划确立的目标,结合“十四五”规划和第26次教育工作讨论会,总结经验、加深思考,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所处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的时代特征,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要制定时间表,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完善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并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听取了书院管理中心主任苏芃关于设立为先书院的汇报,苏芃介绍了为先书院设立的背景、意义及建设方案、培养方案、运行模式等。与会人员就书院定位及长远规划、培养模式及课程设计、学生管理及院系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该事项经会议审议通过。

供稿:教务处

编辑:李华山

审核:吕婷 曲田

2022年05月10日 15:18:0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