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学术科研 - 正文

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沈欣炜获得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电力与能源协会技术理事会青年人才奖

清华新闻网8月11日电 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电力与能源协会(IEEE Power & Energy Society)年会近日在美国奥兰多举行,会上宣布了若干奖项的评选结果。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助理教授沈欣炜获得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电力与能源协会技术理事会青年人才奖(IEEE PES Technical Council Young Professionals Award)。沈欣炜是该奖项首位来自亚太区的获奖者。

沈欣炜(右)获奖

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电力与能源协会是全球规模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电力与能源专业学术组织,拥有会员4万多名,遍及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下设17个技术委员会(technical committee)和4个协调委员会(coordinating committee),致力于推动电力行业技术革新、制定行业标准并引领电力行业发展。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电力与能源协会技术理事会青年人才奖旨在表彰获奖者在技术和PES领导力方面的杰出贡献,每年由PES的21个委员会各提名1位不超过35岁的候选人,并最终由PES技术理事会遴选出一名获奖者。

供稿: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编辑:李华山

审核:郭玲

2023年08月11日 14:09:30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