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港澳台事务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浸大清华成立AI创意艺术实验室

2021-02-25

来源:大公报 2-24

原文链接:https://www.tsinghua.edu.cn/info/1182/52018.htm 


浸会大学创造性智能实验室与清华大学签署协议,成立一间把人工智能应用于创意艺术的实验室。浸大表示,两间大学将就人工智能艺术创作,尤其是音乐创作和表演进行研究。

浸大创造性智能实验室与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于上月14日签署合作协议,成立一所有关把人工智能应用于创意艺术的实验室。协议由浸大协理副校长(跨学科研究)潘明伦与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茂松签署,浸大与清华大学将会在广泛的科学及艺术领域进行协作研究,并将联合举办会议、研讨会和专家座谈会等活动,促进跨学科互动和知识交流。

编辑:李华山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