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科技梦·中国梦——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清华站)活动通知
2016-05-16 16:00:00     任欢欢 [     ]

各位老师、同学:

由中国科协等八部委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市科协共同承办,由北京科技咨询中心实施的科技梦·中国梦——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是共和国历史上第一次以科学家群体为主题的大型展览。自201312月在国家博物馆首展以来,已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的31个城市进行巡展,现场观众达87万余人,社会各界反响热烈。展览运用个性化、可视化的历史资料,介绍了中国科学家群体形成、演进的曲折历程,讲述了他们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作出的巨大贡献。让广大社会公众走近一位位有血有肉、个性鲜明的科学家,深入了解他们的学术生涯和精神世界,近距离感受百年以来中国科学事业的艰难与梦想、奋进与辉煌,帮助公众理解科学、参与科学、支持科学,引导科技界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现本次“科技梦·中国梦——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清华站)于2016515--522日在图书馆李文正馆展出(从李文正馆西北下沉广场进入)。

每天开展时间:8:30--16:30

由于场地有限,团体参观请提前预约!

预约联系人:唐新华、任欢欢

预约电话:62782295

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参观!

 

清华大学学术委员会

201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