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校学术委员会听取第17次科研工作讨论会筹备情况汇报
2015-04-13 08:41:17     任欢欢 [     ]


4月8日上午,第17次科研工作讨论会筹备情况汇报会在工字厅举行,邱勇校长、校学术委员会张希主任以及部分委员近20人出席会议,薛其坤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薛其坤对第17次科研工作讨论会筹备的整体情况、会议主题和指导思想做了介绍,科研院周羽院长从工作计划、实施方案以及工作要求等方面对第17次科研工作讨论会的具体工作进行汇报。之后,与会委员就17次科研讨论会应研讨的内容、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研讨会要解决的问题等进行深入讨论,提出许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邱勇强调了这次科研工作研讨会的重要性,并指出,希望学术委员会依据章程在学科建设、学术发展规划、学校整体战略发展规划等学校的建设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

此外,张希还就今年学术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做了部署。(校学术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