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清华校友终身学习支持计划”学习日活动

2020-04-21

清华校友终身学习支持计划系列活动由清华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继续教育学院、校长办公室、终身教育处共同组织并协作实施。2018年11月25日开启学习日活动首次讲座,此后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六,将根据校友们的学习需求开展“专题讲座”。“清华校友学习日”将持续整合优质资源,为校友提供职业发展与学业需求的支持和服务,构建一个互帮互助、终身学习的校友交流空间和氛围。2020年上半年校友总会将面向校友推出“中国哲学”和“美学鉴赏”两个主题班,每个主题为期3—5天。短训班将依托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优势,帮助校友梳理知识体系、完善知识架构,提升能力素养。请校友们密切关注官宣推送,期待更多校友关注和参与。

清华校友总会

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报名 | “清华校友学习日” 第14讲——《时代机遇中的电子信息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