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港澳台事务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项目信息 > 正文

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工商管理硕士

2021-10-08

项目特色

国内首创的金融 MBA

    

    始创于 2000 年,国内首个金融方向的 MBA 课程,引领金融 MBA 学科建设和发展。


与时俱进的课程设置


    课程既着眼飞速变化的全球金融市场,又紧密贴近变革与发展中的中国资本市场。


汇集两校和业内的优秀师资


    汇集清华、香港中大和学界业界众多专家学者,多为各自所在研究领域的领军人物。


遍布全球的校友网络


    两千余名校友活跃在金融机构和相关行业,同时连接两校庞大的校友网络。


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


    两校拥有海量藏书和先进数据查询系统,并拥有丰富的各类学习资源。


灵活自主的招生方式


    采用国际商学院通用的申请 - 审核制招生方式,无需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


详情参见: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金融财务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官网 http://fmba.sem.tsinghua.edu.cn/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