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分类
海外学习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海外学习 > 项目分类 > 教师公派项目 > 正文

关于2021年清华大学-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学者短期交流资助项目的通知

2020-11-06

各有关老师:

根据我校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 UK)签署的教师交流项目协议,为进一步促进两校教师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两校设立了“清华大学—英国埃克塞特大学学者交流资助项目”,资助两校互派学者开展短期学术互访和交流。我校本期可择优推荐1位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内容

1. 本项目为短期资助项目,资助学者访问时间不超过两周,本期项目对获得资助的学者保留资助有效期至2021年12月。

2. 英国埃克塞特大学资助我校在本期派出的1名学者赴英方开展短期科研和教学合作,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提供津贴和在英期间的住宿费用,国际旅费及在英国火车费用等其他部分由学者本人或科研经费承担。

二、申请人条件:

1. 我校正式在职的教师和博士后,已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且出访期间应在合同聘期内的可以申请,出访时间在入站后或出站前2个月的博士后除外。

2.身体和心理健康,具有讲师以上职称,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具有一定造诣,具有独立开展较高水平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英语。

3. 优先资助与埃克塞特大学已有学术交往,并有持续拓展实质性合作预期的申请。

4. 不接受已获得其他项目资助人员的申请。

三、申请材料的提交和更多详细信息请登陆校内网页进行查询:

http://gjcbg.cic.tsinghua.edu.cn/gjc/detail.jsp?seq=14254&boardid=98020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11月6日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