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分类
海外学习

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海外学习 > 项目分类 > 短期交流项目 > 正文

项目信息|2023年香港科技大学AEARU大学生夏令营项目

2022-12-13

各有关同学:

2023AEARU大学生夏令营项目将在香港科技大学开展,邀请我校学生参加(我校可推荐2名学生)。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简介

AEARU是东亚研究型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East Asian Research Universities)的英文缩写,AEARU是目前国际上最活跃的区域性大学联盟之一,该协会成立于1996年,宗旨是促进成员大学之间的交流,为东亚的主要研究型大学建立研究成果共享平台,现有18所成员大学。每年的暑期夏令营是各成员大学加强交流的重要活动,通过学生们的学术研讨、素质拓展、文化交流等方式,增进各成员大学之间的教育与科研合作。2023AEARU大学生夏令营由香港科技大学举办。

2023年香港科技大学AEARU大学生夏令营项目将组织大馆古迹参观、西九文化区参观、香港科技大学校园迎新会、互动课堂等课程和活动,授课语言为英语,项目结束后将给课程通过的同学颁发电子证书。

更多项目课程信息和日程安排可登陆项目网页查看:https://shss.hkust.edu.hk/online_teaching/gcsol/aearu


二、项目时间

2023716日至723日,为期1周。


三、奖学金及相关费用

(一)香港科技大学将免除由我校推荐的学生的住宿费用;

(二)参加的学生需向香港科技大学支付项目的注册费1000港币;

(三)参加夏令营的旅费,当地交通费用,餐费,购买保险,办理个人签注的费用,以及学习材料费等其他个人支出由参加者自行负担。


四、申请条件

(一)我校正式注册在读的非毕业年级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二)学习成绩良好,身心健康;

(三)英语要求:雅思成绩不少于6.5分(各分项成绩不少于5.5分),或托福成绩不少于85分,或其他同等英语水平证明;

(四)根据学校教学安排,参加项目同学不得影响正常考试和课程教学安排,请拟申请同学与所在院系负责老师提前确认时间再提交申请;

※特别提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本项目资助的落实和派出仍存在不确定因素,不排除入选后无法派出的情形,请申请人提前与院系确认派出政策,并做好学习预案。


五、校内申请流程

202315日(周四)17:00前,登录info—在线服务系统—国际处—学生海外学习短期项目申请。拟申请项目代码填“2023014”,拟前往单位填为“香港科技大学AEARU大学生夏令营项目”。同时上传本人的英语水平证明(托福、雅思等成绩证明)、英文简历(包含基本信息和照片)和英文版课程成绩单的扫描件至“其他材料”。

**校内海外学习短期项目的申请需经所在院系等部门联合审核,因此请在提交申请后关注审核状态,必要时请联系院系教务老师进行在线审核,申请状态显示为“国际处审批同意”或“办理成功”时方为完成项目申请


六、联系人:

校内联系人:国际处 张若槿 电话:62786608 邮箱:ruojin@tsinghua.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1213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