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专题推荐 - 清华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正文

校医院党委与海淀区疾控中心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暨学术交流研讨会

清华新闻网5月26日电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调查研究工作,5月24日下午,校医院党委和海淀区疾控中心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暨学术交流研讨会。清华大学副校长郑力参加活动并讲话。海淀区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张绍波一行,校医院党委书记郭建丽、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等近30人共同研讨交流。会议由郭建丽、张绍波联合主持。

郑力讲话

郑力表示,清华大学始终高度重视师生健康,学校提出了健康清华、健康校园,以及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等传统和理念。希望借此次联学共建活动,梳理建立常态下清华大学传染病防控机制,为学校传染病防控和健康清华工作留下一笔宝贵的财富。

学术报告现场

郭建丽介绍了校医院党委基本情况、党建特色工作、中心工作等。张绍波介绍了海淀区疾控中心的队伍概况、业务范畴等基本情况。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郭黎作题为《常态化背景下的重点传染病防控要求》的学术报告。

郭建丽发言

交流环节,郭建丽表示,探索建立常态下清华大学传染病防控机制是积极响应学校“同题共研”的调研主题,旨在从亟需解决的难题出发,从着力提高职工专业素养出发,从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服务出发进行的一次非常有意义、有收获的活动。

张绍波发言

张绍波表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之际,两个单位实现这样的深入对接交流讨论,是一次非常务实的“双融”之旅。

供稿:清华大学医院

编辑:李华山

审核:郭玲

2023年05月26日 16:24:22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