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菁菁校园 - 正文

“实现伟大复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2022年清华大学毕业长跑举行

清华新闻网7月1日电 6月23日上午,“实现伟大复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2022年清华大学毕业长跑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实现伟大复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主题,旨在激励毕业生继续践行清华精神,毕业后到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在毕业季,累计9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身着主题纪念衫,分为6个批次陆续相聚东大操场并起跑出发,通过跑步运动的方式再览校园风光,回首青春年华,矢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起跑前做热身活动

热身结束后,随着发令枪响,由优秀毕业生代表组成的领跑方阵,带领首批出发的毕业生们跑上青春的赛道,迈向崭新的征程。

第一批毕业生起跑出发

本次毕业长跑以东大操场为起终点,在校园内根据毕业生就业方向设置了七大报到站点。不同就业去向的毕业生们前往对应站点集结报到、签名留念并领取对应入学年份的专属纪念卡。

途经二校门

参与毕业长跑的毕业生途径站点进行签名留念

完成长跑并在各站点成功打卡后,每一位毕业生都获得了精美的毕业长跑纪念奖牌。毕业生们纷纷在沿途各站点合影留念。

完成毕业长跑的毕业生们冲过终点线

毕业生们现场合影留念

清华大学毕业长跑是毕业纪念活动之一,由校党委学生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和校体育部共同主办,由校研究生会与学生会承办。

供稿:校研究生会

编辑:陈晓艳

审核:吕婷

2022年07月01日 09:00:20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