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菁菁校园 - 正文

自动化系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凝心聚力谱新篇”新学期首次集中主题党团活动

清华新闻网3月9日电 2月28日,自动化系研团联合自动化系自博211党支部、自博221党支部、自博222党支部和自硕22党支部,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凝心聚力谱新篇”新学期首次集中主题党团活动。自动化系研团书记陶涵虓主持活动。

活动邀请博士生讲师团讲师进行理论宣讲、寒假实践支队进行成果汇报,围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讨论。

活动现场

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讲师赵彦健作题为“新时代青年与中国式现代化”的报告。他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辩证地探讨了时代与青年人之间的“变与不变”,从辩证法的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述了个人、集体、国家的辩证关系。

李尹硕汇报实践成果

自动化系“武汉-长沙”寒假实践支队队长李尹硕汇报实践成果。他从实践活动中的理论学习、名胜探访、后疫情时代的教学和经营活动开展以及国家高精尖科技的发展等多个方面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实践感悟。

讨论环节,自博222党支部范雨晗、自博211党支部郭占强、自硕22党支部白若瑄、自博221党支部吕光冉先后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与思考。

供稿:自动化系

编辑:李萍

审核:郭玲

2023年03月09日 14:11:50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