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副校长王宏伟会见韩国成均馆大学校长刘址范一行

清华新闻网3月27日电 3月25日,韩国成均馆大学校长刘址范(Yoo Ji Beom)、副校长李汉贞(Lee Hanjung)一行访问清华大学,副校长王宏伟在工字厅会见来宾。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展开交流。

20240325-副校长王宏伟会见韩国成均馆大学副校长刘址范-会见现场-赵青松.JPG

会见现场

王宏伟代表清华大学欢迎刘址范一行到访,并介绍了清华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全球战略海外布局等发展概况,以及学校在公共卫生、气候变化、在线教育、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举措。他表示,期待双方以此次会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对话,开展高水平合作。

刘址范对清华大学近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成均馆大学的历史沿革、全球合作网络及学科建设发展,并表示期待与清华大学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人工智能、创新创业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为两国青年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

会见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两校学生交换协议。

20240325-副校长王宏伟会见韩国成均馆大学副校长刘址范-与会人员合影-赵青松.JPG

与会人员合影

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韩国成均馆大学成立于1398年,位于韩国首尔,是一所以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著称的著名研究型大学。

供稿:国际处

编辑:陈晓艳

审核:刘蔚如 郭玲

2024年03月27日 10:37:59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