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周家雷一行调研清华大学后勤工作

清华新闻网5月31日电 5月29日下午,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家雷率团调研清华大学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清华大学副校长郑力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郑力讲话

郑力代表学校对周家雷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双一流”建设离不开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清华大学非常重视后勤工作,清华后勤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努力实现“学校满意、师生满意、员工满意”的工作目标,为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校园平稳有序运行提供了坚强支撑和有力保障。

周家雷讲话

周家雷表示,清华大学作为著名高等学府,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让人印象深刻,特别是服务理念、工作标准、后勤文化等方面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希望未来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能够加强与清华大学在后勤服务保障上的交流与合作。

20230529-北京市市委副秘书长周家雷一行来我校调研-无-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清华大学后勤党委副书记、饮食中心主任魏强介绍了校园餐厅的办伙理念、运营模式、管理机制、队伍建设等情况。后勤党委副书记、修缮中心主任邢毅介绍了校园景观规划、景观改造建设、校园绿化养护情况和劳动育人等情况。接待中心主任刘强介绍了会议服务保障模式、管理机制和服务标准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司乐军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清华大学副总务长、后勤党委书记、总务办主任、后勤处处长关兆东,党办校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后,周家雷一行前往荷园、清芬园和教师餐厅,实地调研了食堂就餐环境。

供稿:总务长办公室

编辑:李华山

审核:郭玲

2023年05月31日 15:13:19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