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家和实干家

清华大学召开各单位党委书记会议

清华新闻网11月7日电(记者 王晓霞 摄影 李派)11月2日下午,清华大学在二教会议室召开各单位党委书记会议。校党委书记邱勇主持会议并强调,各单位党委要带头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家、实干家,坚决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作出的谋划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拓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党委副书记过勇、向波涛、许庆红出席会议。

邱勇讲话

邱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党委要将原原本本学习报告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及推进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三个2030中长期战略规划、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实际,明确落实举措,统筹各方力量,抓紧行动起来,力争在研究阐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加快构建中国话语和中国叙事体系、努力开拓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高质量发展生动实践方面贡献清华力量。

会议现场

会上还就组织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征文活动,举办全校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迎接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成立党建联系指导组及近期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通报部署。电机系党委书记于歆杰、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刚作工作交流。

各单位党委书记及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王晓霞 李华山

审核:吕婷

2022年11月07日 10:17:1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