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过勇调研国家体育场志愿者驻地工作开展情况

清华新闻网1月17日电 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冬奥志愿者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过勇一行来到石油科技交流中心,调研国家体育场志愿者驻地的工作开展情况,昌平区副区长白琳,校党委学生部部长、团委书记张婷,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赵岑参与调研。

过勇一行先后调研了驻地客房设施情况及环廊安全防护情况,检查了驻地外围硬隔离、核酸检测点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查看了商品部、餐厅、志愿者之家的场地布置,了解了公共活动平台、洗衣设施、体育运动设施配备情况。

过勇调研驻地客房设施情况

过勇了解志愿者之家建设情况

过勇指出,承担本次冬奥志愿服务工作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既是为“双奥之城”作出高校的贡献,也是在实践中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契机。过勇向昌平区、沙河镇对志愿者驻地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对志愿者同学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驻地专班将与属地政府、驻地宾馆、国家体育场等方面通力合作,精益求精、全力以赴保障驻地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石油科技交流中心是国家体育场闭环管理志愿者的驻地,由清华大学牵头负责,涉及8所高校800余名志愿者和约30位各高校驻地专班人员。近日,驻地工作专班重点推进了疫情防控、公共空间改造和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在属地、驻地宾馆和各高校的努力下,国家体育场志愿者驻地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已经做好了该驻地首批闭环管理志愿者入驻的各项准备。

供稿:校团委

编辑:李华山 邱收

审核:李含

2022年01月17日 11:47:07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