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清华大学2023年后勤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清华新闻网4月15日电(记者 田姬熔 摄影 李派)4月9日下午,清华大学2023年后勤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主楼后厅举行。校长李路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郑力介绍了2023年后勤工作进展与2024年工作重点。

李路明讲话

李路明代表学校向后勤部门全体同志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受表彰的项目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一年来清华后勤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师生实际需求,坚持立德树人,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努力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环境,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落实教育强国建设战略部署、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后勤部门要更加积极地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全面建设美丽校园、平安校园、健康校园、幸福校园,以实际行动推动后勤工作不断提升质量、提高水平。

对做好下一步后勤工作,李路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狠抓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期待学校的后勤工作不断呈现新气象、展现新风貌、取得新成效,为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力总结部署后勤工作

郑力全面回顾了2023年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进展,部署了2024年后勤工作重点。郑力表示,全体后勤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主题,传承后勤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在学校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征程上谱写后勤事业发展新篇章。

副总务长、后勤党委书记关兆东主持会议。副总务长、总务办主任李志华宣读了2023年度后勤优质项目和后勤标兵表彰决定。副总务长郭建丽宣读了2023年度后勤单位和个人获校外表彰情况。获奖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后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

编辑:田姬熔 李华山

审核:刘蔚如 郭玲

2024年04月15日 11:01:53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