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副校长王宏伟调研校医院

清华新闻网3月29日电 3月25日,副校长王宏伟带队调研校医院。副教务长、医学院主任黄天荫参加调研。校医院党委书记霍慧彬主持座谈会。

王宏伟讲话

在认真听取医院党政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后,王宏伟对校医院在服务社区和学校师生中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校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校医院在健康校园建设中承担着重要责任,在校园传染病防控、师生健康保障、社区医疗服务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随着新校医院建设提上日程,校医院高质量发展迎来了重要的机遇期,清华医学发展进入新阶段,也为校医院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希望校医院干部职工深入思考、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形成合力,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的台阶,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保障,为清华医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武剑(左)、黄天荫(右)发言

校医院院长武剑从医院发展现状、整体规划、机遇和挑战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黄天荫表示,清华医学的发展需要每一位清华医学人的积极参与,欢迎校医院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清华医学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座谈会后,王宏伟一行前往校医院消化内镜中心、专科服务中心、眼健康管理中心、检验科调研医院运行情况。

医学院、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供稿:校医院

编辑:李华山

审核:刘蔚如 郭玲

2024年03月29日 14:23:59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