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副校长郑力带队赴南开大学、天津大学调研后勤工作

清华新闻网6月6日电 6月2日,清华大学副校长郑力带队先后到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南开大学副校长李靖、天津大学副校长巩金龙分别接待郑力一行。

在南开大学调研座谈

李靖对郑力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开大学后勤服务保障整体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的重要举措。南开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基建保障处处长刘月波,南开大学后勤服务处处长、膳食服务中心主任徐波先后介绍了部门具体情况。

郑力表示,清华与南开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增进两校后勤系统的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推动高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就后勤职工队伍建设、平安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天津大学调研座谈

巩金龙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面对师生员工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新期待,后勤服务保障越来越重要,希望两校后勤系统增进了解、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刘秀国介绍了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整体情况以及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的重要举措。

郑力表示,天津大学在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让人印象深刻,此次调研是清华后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组成部分,希望通过调研学习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随后,双方围绕后勤运行机制、智慧校园规划、基础设施修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郑力一行到天津大学垃圾分类投放点、一站式报修服务中心、校园快递服务点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保卫部、饮食中心、修缮中心、学生社区中心、接待中心、商贸中心、清华昌平服务中心、总务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供稿:总务办

编辑:陈晓艳

审核:郭玲

2023年06月06日 14:08:36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