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照澜院商业区环境提升规划方案座谈会举行

清华新闻网6月2日电 为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5月31日下午,照澜院商业区环境提升规划方案座谈会举行。副校长、总务长郑力,副总务长、后勤党委书记、总务办主任关兆东出席会议。

郑力总结发言

听取大家发言后,郑力表示,照澜院商业区的一砖一瓦都具有独特的历史积淀,是老清华人珍贵的记忆。通过今天的座谈,了解到不同群体的多样化需求,将照澜院商业区建设成为师生居民学习休憩和创新创业场所,既能对学校教学科研提供支持,同时也能让师生居民生活更加幸福,让照澜院商业区在新一代清华人心里留下更加美好的印象。

赵广刚、方晓风、魏强、许立冬发言(从左至右,从上至下)

商贸与食品安全管理中心主任赵广刚介绍了照澜院商业区整体情况。照澜院商业区设计方代表、美术学院副院长方晓风介绍了照澜院商业区环境景观升级规划方案。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魏强介绍了澜园食堂二层规划设计概念方案。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主任许立冬表示,街道办规划设计将适配照澜院总体规划的风貌。

在沟通交流环节,师生代表、居民代表踊跃发言,对项目可行性进行探讨,并提出宝贵建议。

会议现场

本次座谈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组成部分,会议以照澜院商业区环境提升规划设计方案讨论为主线,串联商贸中心、饮食中心、街道办规划设计和环境改造方案。通过座谈倾听,以适配师生居民需求的方案对照澜院片区景观植被和小品设施进行勾连协调设计,从而形成能够体现清华大学精神气质的街区形象,增强师生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供稿:总务办

编辑:陈晓艳

审核:郭玲

2023年06月02日 15:47:44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