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副校长郑力参加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校领导接待日

清华新闻网6月2日电 5月26日下午,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校领导接待日在学生服务中心(C楼)309活动室举行。副校长郑力参加本次接待日,与校学生会代表、校研究生会代表和来自不同院系的16名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郑力讲话

郑力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提案和报告中所作的细致工作,逐一回应了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和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郑力表示,学校希望听到大家的声音,欢迎大家坦诚地提出意见建议,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要及时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做好信息汇总和传递,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郑力强调,建设美好校园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有些问题不太容易找到最优解,需要师生们群策群力。工作过程中已经形成的好机制,相关部门要持续稳定运行,一些形成了初步方案的工作,相关部门要尽快细化落实,希望师生们保持积极参与校园建设的热情,共同建设宜居乐学的温暖校园。

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结合院系学生会研究生会汇总和相关信息平台收集的同学意见建议情况,通过实地调研、同学访谈、问卷调查、部处走访等方式,全面归纳整理同学普遍关心的问题,形成提案并提出建议。

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代表介绍提案

2020级新雅书院本科生钟天宇、2021级公管学院硕士生施华杰分别代表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介绍了提案具体内容。与会教师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将与各部处教师保持密切沟通,逐步落实相关工作方案。

20230526-校领导接待日-校会-1.JPG

接待日现场

党办校办、学生部、研工部、保卫部、校团委、教务处、总务办、信息办、信息化技术中心、修缮中心、饮食中心、学生社区中心、商贸中心等13个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校团委

编辑:陈晓艳

审核:郭玲

2023年06月02日 13:47:06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