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综合时讯 - 正文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

清华大学举办2023年教职工校庆摄影展

清华新闻网5月17日电 4月27日下午,清华大学2023年教职工摄影展在美术学院A区一层大厅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向波涛,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岩,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覃川等出席开幕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佐主持开幕式。

向波涛致辞

向波涛表示,本届教职工摄影作品展以“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摄影艺术的独特表现手法,充分展现了清华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开拓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的精神面貌与生机活力。入选的80幅作品紧扣时代主旋律,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构思巧妙,是具有文化浸润、以美育人作用的佳作。

张佐主持活动

参加评审人员现场打分

开幕式现场还有来自46个分工会的文艺委员作为本次摄影展的参与者和评审者。他们驻足欣赏,悉心观察,以严谨认真的态度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作品”。

参加开幕式人员合影

部分作品链接:

https://www.tsinghua.edu.cn/info/1183/103896.htm

供稿:校工会

编辑:陈晓艳

审核:郭玲

2023年05月17日 10:50:47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