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自动化系建系50周年系庆“云论坛”

2020-04-22

清华大学自动化系50周年系庆云论坛通告

水木清华,半世芳华,2020年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迎来了她的50华诞。从初创时的筚路蓝缕到今日的方兴日盛,一代代自动化人砥砺奋进,弦歌不绝,为祖国建设做出了卓越贡献。值此50周年系庆来临之际,为凝聚各界力量、共谋未来发展,自动化系拟在清华大学109年校庆期间举办“自动化系50周年系庆云论坛”。届时论坛将介绍自动化系发展历程,校内外嘉宾发表主旨演讲,戴琼海院士分享“光电认知计算”,校内教师讲述一代教学大师童诗白先生的故事和精神传承,骨干教授介绍学科发展新方向,系友和师生们分享如何把科技创新成果用于抗击疫情,海内外系友隔空探讨产学互动、教育创新、造福社会。

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自动化系学科发展的各界朋友、海内外校友和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未来可期,不负韶华;让我们携手并进、把握机遇、再创辉煌!

扫描“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公众号,持续关注自动化系50周年系庆系列活动。

清华大学自动化系

2020年4月22日

凝聚开拓,迈上一流——“2020清华自动化云论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