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云上体能系列联赛总决赛

2020-04-21

 

时间:

4月27日(周一)14:00-17:30

举办形式:

赛事将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办,选手打开摄像头以团队合作形式共同挑战本次决赛的俯卧撑、仰卧起坐、深蹲等竞技性项目与趣味性项目目标。

参赛队伍:

云上体能联赛的优秀选手、“千卡计划”优秀运动团队、五院系“云上体育嘉年华”的运动达人、俱乐部及师门的突出代表。

展示形式:

通过清华大学、清华大学研究生会官方微博、抖音号进行全程直播。

比赛介绍:

4月27日,清华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云上体能联赛总决赛”将正式开启,参赛队伍分别为“云上体能联赛”的决赛选手、“千卡计划”优秀运动团队、五院系“云”上体育嘉年华的运动达人、俱乐部及师门等以团队合作形式共同挑战本次决赛的俯卧撑、仰卧起坐、深蹲等竞技性项目与趣味性项目目标。赛事将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进行微博、抖音全程直播。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云上体能联赛”竞技赛与“千卡计划”挑战赛,本次总决赛既是疫情期间宅家运动、献礼校庆109周年的的特殊形式,也将是“云上体能联赛”系列完整活动的收尾。